Tuesday 16 August 2011

kenwood 面包机

之前看到各家都在飘着土司香,看得我也蠢蠢欲动。
于是我便是了carol的糯米QQ土司,
结果.............
第一次的结果也宣告失败   XD
套一句老妈说的“丁告,告eh系” (丢狗,狗会死〕
简直硬到不行,心中充满挫折感...

后来看了很多blog后,
终于发现原来我没揉到能拉出薄膜就拿去烘了。
难怪~~~


可是虽然我很大一只,手却无敷鸡之力。
所以,试了几次,双手快废了也没成功过!真的很气!!!

于是念头一转,又想花钱买个能帮我揉面的好帮手。
想买kitchen aids又太贵,
所以就aim住面包机了。

之后,我参考了其他人都用什么牌子的bread maker
最后,我用了30多张cosway coupon 加 373令吉换了一架面包机。
嘿嘿~~~

2 comments:

  1. Susanna,看到你买了新面包机,很好奇买后你有常常在做面包吗?我做土司都比较喜欢用搅拌器打,这样检视面包比较容易。我会用面包机打甜面包因为甜面包的面筋要求比价简单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 shuan,
    刚开始还蛮常做的,最近懒虫又上身了,所以较少做面包。
    当初我也考虑过买搅拌机,但又怕自己三分钟热度,而且价钱也较贵,所以才买了面包机。
    我通常都会用面包机打两遍,或直到能拉出薄膜。所以so far 做包点都没问题。

    ReplyDelete